作者dogbitepigy (台灣之光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自介]Rookie!!
時間Sun Dec 9 00:11:20 2007
大家好
我叫張子敬
今年18歲
就讀外交系
很高興加入系棒
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我沒梗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2.42
1F:推 zophiel:張子敬你不是很會掰 怎麼這樣就沒梗了 XD 12/09 00:27
2F:推 geroleen:沒關係 一年後就會變得跟我們一樣XD 12/09 11:16
3F:推 ladevo:他的自我介紹都在暱稱了阿...哈哈 12/10 21:00
4F:推 hubay0701:我可以直接在這裡自介嗎?XD 12/11 00:21
5F:推 wayianshi:不可以= = 12/11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