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國務院壘球賽報名表
時間Tue Dec 11 16:12:50 2007
請有意參加的各位
填上您的姓名 年級 跟 學號
最後選出隊長一職
此次比賽外交系 大學部會出一隊
所以選出的隊長將需要負責 安排先發及場上調度
以及最後如果獲得獎金的處理及保管
比賽時間是12/14 及 12/21 兩天的下午(會立即公佈確切時間 請稍待)
以下開放大家推文報名
若有需要發問或是做意見交流都可以發文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70.117
1F:推 kelpiejo:報名 另外施正浩也躍躍欲試 快去說服他 12/12 16:14
2F:推 mjonask:+1 另外加上大4的姜政宇 他這學期有上壘球課算有經驗的 12/12 17:00
3F:推 khm1985:+李元棻跟曾曉君兩個 12/12 18:48
4F:推 zophiel:我 劉純安 黃畢誠 12/13 18:40
5F:推 geroleen:a導 12/13 22:55
6F:推 dogbitepigy:話說...我也來參一咖.... 12/14 00:01
7F:推 mandyyu:我還是幫大家加油就好了........ 12/14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