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喇賽]沒人報壘球賽
時間Wed Dec 12 13:47:08 2007
那天隊上有人要打嗎??
沒有的話 會開天窗喔
目前都沒看到有人要報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70.117
1F:推 Yuenfen:除了大四的之外沒有人要報名了嗎 快快快 好想打球!!!!! 12/12 21:59
2F:推 carlls:還有方紫薇跟劉純安 12/12 22:30
3F:推 ladevo:那我也來抱個名好了 科科 12/12 22:51
4F:→ aquamarinne:要的話要快點報名並選出負責人喔! 12/12 23:06
5F:推 geroleen:我 12/13 09:44
6F:→ aquamarinne:到下面報名去! 12/13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