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明天雙院盃對財政
時間Thu Dec 13 13:58:37 2007
十一點集合
我大概十點就會到
沒課的或可以請假的請早點來
天氣變冷了 請大家多帶件衣物保暖
暖身要確實 避免和上次一樣發生抽筋的情況
場邊請注意保暖 不要讓身體冷掉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4.72
1F:推 floating:大家加油 精神與各位同在 12/13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