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ating (被綁起來等待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喇賽] 這真是太驚悚了
時間Fri Dec 14 08:46:18 2007
剛剛在facebook上面發現鼠哥的身影!!
(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"幹!! 鼠哥?!")
--
我正孤獨
通過自己行星上的曠野我正
孤獨通過自己行星上的
曠野我正孤獨
通過自己行星上的曠野
我正孤獨通過
自己行星上的曠野我正孤獨
通過自己
行星上的曠野我正孤獨通過自己行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239.148.2
1F:推 mckey:.............. 12/15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