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yianshi (http://tinyurl.com/yu86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Re: 對了!
時間Sat Dec 15 00:30:18 2007
※ 引述《geroleen (我這裡下雨。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對了!
: 時間: Fri Dec 14 23:32:43 2007
:
:
: 關於今天我說啦啦隊的事情
:
: 我絕得我要澄清一下 不然又會被誤會
:
: 我是真的還滿討厭啦啦隊的啦
:
: 畢竟我自己也去看過別系的球賽
:
: 所以有時候 新佩 宅融PO版感謝我的出席
:
: 我都會覺得很心虛 因為我知道我絕對沒有他們那樣認真在看球賽
:
:
: 不過我今天要說的是
:
: 我很不喜歡來看比賽的人
:
: 在場外評論一堆有的沒的 說別系的閒話
:
: 對我來說 每一支對手都是很可敬的
:
: 然後有時候我會聽到 啦啦團在質疑甚至批評我們球員在場上的表現
:
: 我都會超生氣的 我討厭別人污辱你們
:
:
: 就是這樣
:
: 請大家不要誤會我 科科
:
: --
:
: --
: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125.231.39.191
喔
這樣喔
其實這樣是最奇怪的
蔡昇倍陳泳曇劉偉旭
冠倍曉君育禎學姊
還有很多學長學姐學弟學妹還有我們這屆的
我懶得回想了= =
為了看我們比賽
來到球場幫我們加油
這裡沒有觀眾席
沒有跟觀眾分開
是我們的錯
關他們什麼事
他們幫我們加油
對方幫對方加油
你聽過哪個球隊酸自己球迷的?
我不懂
球員打不好怪啦啦隊= =?
這樣要不要以後比賽乾脆我們自己打
兩邊都不要出啦啦隊?
這啥小
我覺得今天打球檢討自己沒錯
或許激動了點
但還檢討到啦啦隊身上是怎麼回事
--
國立政治大學 ◢█◣ ★DREAMS in my █◣ precious GARDEN
2007 外交酒舞會 █◤ █ ▌
* * * * █ ◢█◣ ◢▆◣ ◢█◣ █ ▌◣ ◢█◣ ◢█◣ ◢▆◣
2007.12.22 18:30 █◣ █▊█ ▊▊█ █▆◤ & █ ▌█◤ █▆◤ █▄█ ▊▊█
國立政治大學四維堂 ◥█◤ ◥█◤ ▊▊█ ◥▆◤ █◤ ◤ ◥▆◤ ◥██ ▊▊█
更多資訊在 →→ http://blog.yam.com/DIPgarde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24
※ 編輯: wayianshi 來自: 140.119.195.224 (12/15 00:32)
1F:噓 ahsuhsu:修文!弱者!!! 12/15 00:33
2F:→ wayianshi:幹 林永崧叫我修掉那個字 12/15 00:34
3F:推 khm1985:元棻學姐咧? 12/15 00:36
4F:→ wayianshi:他是球員夫人 不列入啦啦隊 列入名人堂 12/15 00:37
5F:推 khm1985:這個回答我想她看到會很開心 12/15 00:42
6F:→ wayianshi:每次出現類似話題人氣總是特別高 12/15 00:43
7F:推 geroleen:隨便你要怎麼說 那只是我個人的不爽而已 12/15 01:33
8F:→ wayianshi:照妳這樣說我也只是表達我的看法 不然大家豈不是認為系 12/15 01:40
9F:→ wayianshi:棒全部想法都跟妳一樣 12/15 01:40
10F:推 geroleen:上線收訊息!!!!! 12/15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