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ating (被綁起來等待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喇賽] 期末考好悶
時間Mon Dec 17 15:00:57 2007
我已經在期末考了。
剛剛在爬前面的文笑得好爽XD
很想跟大家一起打球。
我要去看快被拆掉的Yankee Stadium!
--
我正孤獨
通過自己行星上的曠野我正
孤獨通過自己行星上的
曠野我正孤獨
通過自己行星上的曠野
我正孤獨通過
自己行星上的曠野我正孤獨
通過自己
行星上的曠野我正孤獨通過自己行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239.148.2
1F:推 mjonask:記得去看那個名人堂公園 我上次沒看到 T T 12/17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