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喇賽] 今天自主練習
時間Tue Dec 18 00:29:11 2007
一7重訓
大台北180球
低肩側投20球
avg 93 km/h
max 95 km/h
--
等我低肩側投破百的時候就是我上投手丘的時候了
科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
1F:推 dhan:習慣性看成mph 12/18 11:10
2F:推 gary7:沒有人指導 幫忙調整姿勢 等你破百 手也差不多廢了吧... 12/18 11:14
3F:→ gary7:畢竟沒用上腰力 單靠手與上半身的力量 對手肘是一大負擔呀 12/18 11:15
4F:→ khm1985:剩一年可以打了,要爆就讓他爆吧,台灣人不能沒有下鉤投手阿 12/18 22:44
5F:推 krift:我今天也有去阿可是我七點到.... 12/18 23:24
6F:→ mjonask:小心身體阿~ 12/18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