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喇賽] 禮拜四練球提議
時間Tue Dec 18 23:34:48 2007
禮拜四練球
大家有沒有像打free的意願
如果有的話 我們可以跟資管系一起打free
不過 如果要一起的話 free可能熱身玩先打
因為八點以後有兩邊都有人要先走
之後在一起練守備
不知大家意下如何 有反對儘管提出!!
明天前提出喔 我要跟資管回復
另外
最近禮拜四練球的系越來越多
有沒有人有意改練球時段
不會這週改 最快下禮拜
二早上 三早上
下午時段比較難占場
有想改下午也可以提出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1F:推 mjonask:贊成 12/18 23:39
2F:推 khm1985:贊成 12/18 23:44
3F:推 dogbitepigy:打FREE是瞎咪?拍謝!菜鳥我遜到了! 12/19 08:24
4F:推 khm1985:用棒子很free的打你看不順眼的學長 12/19 19:44
5F:推 mjonask:不是打學弟喔... 12/19 20:44
6F:推 dogbitepigy:原來是這樣喔!!真的又上了一課!! 12/19 22:53
7F:推 floating:魏仔鈞你是怕被打嘛 12/20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