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關於禮拜一是否要求改期
時間Wed Dec 19 00:08:57 2007
現在有我跟宗翰學長不行
如果不改期
因為我當天一點50必須先離開
當天隊長職權全權交由永崧 包含比賽前練習
負責調度安排
有人禮拜一不行出賽的
請速告知 方便我與應數系接洽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1F:推 mjonask:禮拜一我們會有9人嗎? 12/19 00:48
2F:推 khm1985:少兩個主力差很多,還是問問應數系跟主辦的地政系吧 12/19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