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知識] 大家有想繼續打春聯嗎
時間Wed Dec 19 13:09:59 2007
禮拜五要開春聯的會
大家對於此有什麼提議嗎??
因為禮拜五我一點有課
不能前往風雩樓開會
徵求 一位代替我出席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70.117
1F:推 andyshiou:wonder 12/19 14:46
2F:推 mjonask:想打~ 12/19 20:54
3F:→ gary7:不想打.... 12/20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