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piejo (小玩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Re: [公告] 明晨練球
時間Wed Dec 26 23:25:53 2007
※ 引述《weibouche (我是清浤)》之銘言:
: 代隊長PO
: 六點半堤外集合
: 不要遲到
: 遲到不好 真的
: 真的不要遲到
: 大家說好囉 嘿嘿!
明天我和鈞~早上不用上課
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9.18
1F:推 mjonask:我還是要開會阿 = = 12/26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