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明天練球
時間Wed Jan 2 18:57:59 2008
明天六點半
學弟們不要再遲到太久了
大家起床互相叫一聲
我明天要考試沒辦法到
比賽前最後一次練習 好好把握
下禮拜一可能是這學期最後一場比賽
大家努力吧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2.24
1F:推 shernway:9點以後有空的人要不要跟我們一起打free呀?QQ 01/02 21:27
2F:推 Jensan:流感重病中....請假 01/02 23:41
3F:推 krift:假 01/02 23:49
4F:推 andyshiou:假 抱歉抱歉 兩次了 01/02 23:59
5F:推 wayianshi:出車禍 假 不過應該會到 不練 01/03 00:13
6F:→ zophiel:學長好好保重哪 01/03 00:16
7F:推 loser1218:我是胡ㄅㄟˊ~借用室友帳號 我明天請一次假 sorry 01/03 00:27
8F:推 carlls: 學長好好保重哪~ 01/03 23:55
9F:推 hubay0701:要好好保重哪~ 01/04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