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明天對法律集合時間
時間Sun Jan 6 20:58:02 2008
明天10點15堤外集合
10點30開始熱身
我今天無法趕回台北
明天要上課應該也無法到場
隊長由永崧代理
請問健聖學長跟乃仁學長知道明天要比賽嗎?
有看到的各位請推文喔!!
加油!!!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11.127
1F:推 Jensan:看到~會到~! 01/06 21:49
2F:推 wayianshi:看到 不會到 01/06 22:06
3F:推 carlls:看到~會到~! 國豪也會到~! 01/06 22:18
4F:推 weibouche:yes 01/06 22:19
5F:推 andyshiou:嗯嗯 會到 但早上要辦事情 我盡量早到 01/06 22:45
6F:推 mjonask:沒問題 01/06 22:57
7F:推 zophiel:大家明天加油:) 01/06 23:20
8F:→ mjonask:有加油棒的要記得帶加油棒! 01/06 23:45
9F:推 kelpiejo:張瑋哲明天把加油棒帶下山!! 01/07 00:19
10F:→ dogbitepigy:會到! 01/07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