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7 (還機茍moment..喔要爆囉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賀首勝...
時間Tue Jan 8 09:07:35 2008
這或許是我印象之中
大四這批學弟在正式比賽中的首勝吧
而且對手還是法律系
....不錯唷.....
既然開胡了
就要繼續連莊下去.....
打球快樂的動力是來自於"贏球"
畢竟沒有人輸球之後還能開心的close....
大家加油.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190.89
1F:推 hubay0701:這個版標...很有王者的FU XD 01/08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