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bouche (我是清浤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明天練球
時間Tue Apr 15 15:33:52 2008
由於期中考
明天基本上是停練
但是系際盃的比賽是下星期四
看看大家明早或是下午有沒有考試
我是傾向練球
如果看到這篇文記得推一下能或不能練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160
1F:→ weibouche:我會在十點半點統計完 十一點決定要不要練!! 04/15 15:34
2F:推 zophiel:大家系際盃加油!!!!! 04/15 15:48
3F:推 geroleen:練! 04/15 19:05
4F:推 geroleen:拜託練球 我才可以問會計XD 04/15 19:49
5F:推 wayianshi:哈 我都沒有考試 可是不想練 只想丟球 04/15 21:37
6F:推 khm1985:八點要考民概,下午滿堂 請假一次 04/15 22:12
7F:推 carlls:練! 04/15 22:24
8F:推 mandyyu:練! 哈哈哈 04/15 22:35
9F:推 aquamarinne:明天滿堂還要考試 請假一次 04/15 22:53
10F:推 geroleen:結果有修會計的都沒來! 04/15 22:54
11F:推 aquamarinne:建議下周加練 04/15 22:55
12F:推 geroleen:加練好! 04/15 23:02
13F:推 aquamarinne:我都忘記我現在有點半身不隨了... 04/15 23:02
14F:→ weibouche:建議樓上選一下字 04/15 23:04
15F:推 geroleen:恭喜樓上 可以跟女生合宿了!!!!! 04/15 23:06
16F:推 carlls:所以現在有要練嗎 04/15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