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問題] 明天有人想去大台北嗎?
時間Wed Apr 30 22:31:37 2008
本來今天想去的
無奈昨天淋到雨今天頭痛到不行
有人明天想去的嗎?
我大概9:00~12:00這段時間去
一點要回來上國私
想去的就喊個聲吧
只要雨沒有下太大我應該一定會去
就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
1F:推 mjonask:我10點上課 所以不能參加 04/30 22:48
2F:推 wayianshi:10點下課 所以不能參加 04/30 23:55
3F:推 geroleen:我OK 但我沒車 05/01 00:02
4F:推 dogbitepigy:點下課 所以不能參加 05/01 00:02
5F:→ khm1985:二樓是怎樣? 四樓為推齊而推齊實在太宅ˋ(′~‵")ˊ 05/01 00:48
6F:推 dogbitepigy:被時間差攻擊給斷掉了!太可惡了 05/01 01:01
7F:推 geroleen:勝!!!!!!!! 05/01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