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bilantgirl (蓁蓁,真正有意思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問個下自然科通識老師
時間Sun Dec 28 21:28:58 2008
幫朋友代問囉
他要修自然科的通識
偏偏我之前修很好過的老師沒開了
現在的老師都不熟
想請問大家,哪幾個老師挺不錯的?!
想知道說 江主惠以及劉淑瑛這兩個老師如何?
麻煩大家了,謝謝啦 :D
系,挖丟細,就北爛女孩(囧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ubilantgirl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12.4
※ 編輯: jubilantgirl 來自: 220.130.212.4 (12/28 21:35)
1F:推 ilkruby:原po是正妹喔 12/28 21:49
2F:→ ilkruby:妳乾脆把老師名稱po上來 我來告訴妳好不好過好了 12/28 21:50
※ 編輯: jubilantgirl 來自: 220.130.212.4 (12/28 22:17)
3F:→ jubilantgirl:感謝il大,一整個人超好的啦! (鞠躬) 12/28 22:18
4F:推 e761031:是醫藥與健康的劉淑瑛嗎? 12/28 22:29
5F:推 ok77120:體育課 有看過你 這老師 蠻好過得.....因為我正在修 12/28 22:30
6F:→ ok77120:詳情 丟個水球吧.... 12/28 22:30
7F:推 ilkruby:我推醫藥與健康 他考試考的很簡單 幾乎都會過 12/28 22:58
8F:推 ilkruby:jub妹 別客氣 這是我應該做的 還有啥要問的嗎? 12/28 23:01
9F:→ ilkruby:不過我感覺從上學期開始 達雅被改的好奇怪= = 12/28 23:01
10F:→ ilkruby:學校不知道到底在幹麻 還有一百多人一起上課的通識 傻眼了 12/28 23:02
11F:推 ok77120:他應該是要問 生物科技與生命倫理 12/28 23:17
12F:→ ok77120:其實 這兩個 老師 還會加另外兩老師 一起上 12/28 23:17
13F:→ ok77120:通常就是 簽到單 或者是 點名 12/28 23:17
14F:→ ok77120:然後 一個報告 一個其中 一個期末 會放投影片 12/28 23:18
15F:→ ok77120:期中 很簡單 期末...期末考還沒到說 不會難過就是 12/28 23:18
16F:推 jhjhs33504:要注意有些課修了不算學分喔... 12/28 23:39
17F:→ jubilantgirl:喔喔,ok大 怎麼會看過我?! 你修哪堂體育課阿? 12/28 23:47
18F:→ jubilantgirl:il大 是阿是阿 一整個搞的頭昏眼花的 12/28 23:48
19F:→ jubilantgirl:e大 是阿!!就是他 :D 12/28 23:49
20F:推 ok77120:我忘記了 應該是羽球 12/28 23:49
21F:→ jubilantgirl:jh大 什麼??!(驚)有這種課?! 12/28 23:50
22F:→ jubilantgirl:喔喔,你是生科的媽? 12/28 23:51
23F:→ jhjhs33504:我是轉角那一間的學長XD 12/28 23:54
24F:→ jhjhs33504:你故意問的... 12/28 23:55
25F:推 e761031:如果修她的醫藥與健康的話....我只能說你有去就過了.... 12/28 23:59
26F:→ jubilantgirl:我是問ok大 又不是問你~少臭美了~ 12/29 00:00
27F:→ e761031:考試非常EZ.....上課非常輕鬆.... 12/29 00:00
28F:→ jubilantgirl:e大 謝啦!好低,那就決定是你了!醫藥與健康! 12/29 00:01
29F:推 jhjhs33504:看起來我好像是來亂的...XDDD 12/29 00:04
30F:→ jubilantgirl:你知道就好! 12/29 00:06
31F:推 ok77120:工院七樓....資訊工程 12/29 01:23
32F:推 marcopolo992:這個..裡面有個是我老闆= = 12/29 01:57
33F:→ jubilantgirl:你是說老師? 12/29 17:42
34F:推 jhjhs33504:分生系的阿XD 12/29 17:56
35F:推 kindly:學弟= =你還在這講老闆=口= 為啥我在實驗室沒看到你阿! 12/29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