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8c8c8c8 (小逛)
看板DYU
標題[贈送] 嗨啾 '糖葫蘆'口味 軟糖
時間Mon May 2 20:16:24 2011
第一次看到'糖葫蘆'口味的嗨啾
想說買來吃吃
不過不合自己的胃口
剩下的丟掉又浪費
就送給有意嘗試或喜歡吃的人
有意者請站內信聯絡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27.112
※ 編輯: c8c8c8c8 來自: 114.41.227.112 (05/02 20:17)
1F:推 dreamsky1227:推! 元po有勇氣~居然買...這種口味~超屌~ 05/02 20:19
2F:→ Scorpio777:超怪異的味道 很像番茄梅 05/02 20:41
3F:→ c8c8c8c8:哈哈哈,想說會不會跟夜市賣的糖葫蘆味道一樣,結果... 05/02 20:45
4F:推 aaa81919:棉花糖 糖葫蘆 和 烤布丁都不好吃,我還是偏好葡萄 XD 05/02 21:49
5F:→ urou:棉花糖味道超可怕 05/04 02:55
※ 編輯: c8c8c8c8 來自: 114.26.181.48 (05/04 18: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