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c68003 (Drain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葉音盃觀後感
時間Thu May 5 01:31:40 2011
我覺得葉軍伶好可惜 唱張惠妹真實的 可能是這次造型有稍微扣分
不然我覺得她有可能拿冠軍(小弟淺見)
預賽那首一想到妳呀 真的好有味道
不知道各位怎麼看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70.14
1F:推 s511296:同意原PO.沒拿冠軍可惜了~ 05/05 01:48
2F:推 kisswind32:+1 05/05 02:18
3F:推 RouBaoZi:她是第三名PK的那位嗎? 如果是 她好強 05/05 07:12
4F:→ anc68003:對 她聲音好飽滿 聽她唱歌好享受 05/05 08:56
5F:推 bruce713:最後戀愛ing不錯阿..R姊是不是阿(逃) 05/05 10:14
6F:推 childlikefor:+1 我也覺得她是冠軍 造型有用心的感覺 05/05 12:06
7F:推 netune90:+1 05/05 12:13
8F:→ peter84012:這就是葉陰盃...不意外!! 05/05 12:50
9F:推 hshs305:靨~陰~悲~XD 05/05 13:23
10F:推 dada19881007:真的 我也覺得他是冠軍 超有感覺的 而且他的造型很讚 05/05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