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dhemoon (飄夜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100學年度申請學生機車通行證注意說明
時間Fri May 6 18:13:48 2011
各位同學們,公告目前已放置於學校首頁跟總務處環境組首頁最新消息,
在校生申請時間為5/7至
5/17,請大家於期限內記得申請,謝謝。
**NEW**公告網址(PDF檔):
http://tinyurl.com/3f7rxnr
公告網址(PDF檔):http://ppt.cc/pX~f
--5/8更新消息↓--
**因某些狀況,同學請於明日(5/9)早上10:00過後再進行申請作業**
造成各位已申請同學之不便,十分抱歉。
需更改系統,但因學校主機故障,無法更新,故等明日(5/9星期一)早上再請電算中心
處理(另外已申請之學生統一修改意願為「如未抽中,我願意申請免費通行證之抽籤」,
如不願意可再進入修改)
--5/8更新消息↑--
--5/9整理排版,目前系統已可使用,故5/8更新資訊下移--
--5/13更新訊息↓--
新增加備註3~5之說明*
升大三以上同學只要依規定申請+資料齊全即可,升大二生則依照申請狀況決定是否需抽
籤;但還是請升大三以上申請的同學5/19一定要去看名單,這樣如果有問題才能盡早發現
並反映讓我們處理(大家可能覺得既然都保留了,為什麼一定還是要去查一下?這只是謹
慎起見,請同學再確認申請狀況是成功的)。
--5/13更新訊息↑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8.112
1F:推 web8226760:五樓別說通行證,連入學證都沒有 05/06 19:12
2F:推 mujun7922:推~!! 貌似看起來....好像人太多就變成抽籤... 05/06 19:14
3F:→ DYU5566:真的很想噓下去 05/06 19:52
4F:推 PPPGGG:( ̄▽ ̄#)﹏﹏ 05/06 21:03
5F:→ PPPGGG:五樓說他再也不需要大葉停車證了!!!! 05/06 21:03
6F:→ f510022:沒限制升大二的抽籤~恐怕會有很多大三大四的抽不到 05/06 21:22
7F:推 NEXTSTEP:真是德政呢~"~ 05/06 21:30
8F:→ aa706045:夜間能上去,但會清場? 有意義? 設院行,其他院為何不行 05/06 22:51
9F:→ sam0308:如果其他院有比設院高就行阿! 有嗎? 05/06 23:03
10F:推 sometony99:我不用申請了 嗯嗯嗯嗯 05/06 23:57
11F:→ aa706045:如果校門口拉直線距離的話,設院是最遠? 05/07 00:14
12F:→ aa706045:因為現在看到很多設院的證大白天在校園裡!!! 05/07 00:15
13F:推 oligoisgood:你拉直線給我看阿 講三小喔 05/07 00:47
14F:推 hungwei0810:請注意推文口氣! 05/07 01:00
15F:推 oligoisgood:你拉直線給我看阿 講__喔 05/07 01:02
16F:→ aa706045:這是空間想像,如果能力不到。當然不能了解 05/07 01:11
17F:→ aa706045:製圖要從修唷!!! 05/07 01:12
18F:推 oligoisgood:國文也要"重"修喔..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07 01:16
19F:→ aa706045:哈哈哈,沒差。 只是麻煩尊重人家。 不要亂三小 感謝 05/07 01:25
20F:→ aa706045:雖然我知道你是誰。 05/07 01:25
21F:→ Sidhemoon:如果能不作那麼多種,我也不想作那麼多種ORZ(心聲) 05/07 02:55
22F:→ Sidhemoon:設院那張只是多了一項功能,不是只有晚上才能入校(不過 05/07 02:57
23F:→ Sidhemoon:我也知道有很多學生這學期沒照規定停車,可惜我沒空去開 05/07 02:58
24F:→ Sidhemoon:單……交服隊加油☆) 05/07 03:01
25F:→ Sidhemoon:另外那陣子我沒跟到這款通行證的源由,所以我也不清楚, 05/07 03:06
26F:→ Sidhemoon:我只是把所有學生機車通行證盡量結合成在一個系統申請 05/07 03:07
27F:推 ben07212002:為什麼設院可以上去??? 05/07 08:24
28F:→ DYac:最近晚上6.7點常常看到一堆人騎機車上去籃球場....是怎樣... 05/07 21:36
29F:推 PPPGGG:不用晚上阿 平常上課時間外語餐廳往工院外面就一堆了 05/07 22:12
30F:推 ray080812:政策一年一年改 想當初大二車都停外面走進去 05/07 22:21
31F:→ ray080812:越來越多人辦證 就不要越來越多人出事 05/07 22:22
32F:→ sam0308:一些設院證也沒按規定早上7點30分下來 有人去抓嘛?沒有! 05/07 23:54
33F:→ sam0308:可以上管院哨的證已經到了爛發的地步了... 05/07 23:57
34F:→ Sidhemoon:總務處僅處理發證,稽查違規部分是學務處負責(更正確的 05/08 09:07
35F:→ Sidhemoon:的說法是交服隊),如果被我看到+有空的話其實我也會開 05/08 09:08
36F:→ Sidhemoon:單,但是因為上學期發證時時間太趕,也沒有明文規範,故 05/08 09:11
37F:→ Sidhemoon:下學年遊戲規則已經載明清楚,開單「回收證件」。給學生 05/08 09:13
38F:→ Sidhemoon:方便但不能讓學生濫用權利,違規就是收回這權利。 05/08 09:14
39F:推 ILXT:關於停車證問題可以來參加論壇討論,別只躲在網路背後靠北 05/08 12:52
40F:→ ILXT:就算你在這邊靠北了也不會有啥改變 05/08 12:52
--
總覺得這工作到總務處,不但是總務處的麻煩,電算中心也很麻煩,
更造成學生們的麻煩ORZ
希望學校行政與教學單位可以更友善的互相對待,不管是行政對行政、教學對教學、行政
對教學……互相幫忙,一起幫助讓學校更好很難嗎?
耂5 1口口 土真是讓我心灰意冷……
※ 編輯: Sidhemoon 來自: 163.23.8.112 (05/08 16:30)
41F:推 bruce713:蛤~怎麼醬子 05/08 21:49
42F:推 ray080812:講話一定要講靠北嗎? 兩行都靠北是怎樣?! 05/09 13:15
※ 編輯: Sidhemoon 來自: 163.23.8.112 (05/09 19:42)
43F:→ jke:政策這種東西不管怎麼改一定會有人不滿,所以別激動@@ 05/09 19:50
44F:→ ray080812:人家言論自甘你屁事 人家就喜歡在網路"靠北"阿 05/09 22:37
45F:→ ray080812:由論自由 05/09 22:37
46F:→ ray080812: 言論自由(太激動0.0) 05/09 22:42
47F:推 web8226760:I大整個弱 05/11 13:12
48F:推 main0116:哀...下學年大四還要被欺負,真的好可憐的97 05/12 00:32
49F:→ Sidhemoon:請大家確定需要的踴躍申請,現在連停車格都沒塞滿@@a 05/12 22:07
※ 編輯: Sidhemoon 來自: 223.140.6.220 (05/13 22: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