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arrychen (章魚TAKO)
看板DYU
標題[自介] 終於可以PO自介了(還太早吧)
時間Mon May 9 19:43:04 2011
1. ID(暱稱):TAKO 吧?(這以前的,大學再取一個好了)
2. 就讀科系:資訊工程(自然組)
3. 目前身分(在校or校友or校外人士):校外人士(因為我是百年新生)
4. 入學級數(學號前兩碼,如F9x):所以我是100開頭還是00?
5. 入學身分(大學/四技/研究所):大學
6. 性別:男
7. 生日:9/12
8. 畢業學校:嘉陽高中
9. 參加社團或打工單位:尚未...
10. 想對學校說的話:大葉...我來了!!
11. 想對大葉板說的話:各為大家好啊,我是未來的學弟,請多多指教。
12. 部落格衝人氣(可放可不放):NO
備註:
很高興能夠加入大葉這個大家族,希望大學四年能後相處愉快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5/18
話說那個網路登記是否要報到
登記完後要多久才會有通知?
這段時間很無聊,可以參加禮拜五INTEL的校園巡迴講座?
還是只有在校生能參加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37.233
1F:→ dre34317:機車不要買太新,可以騎就好~ 05/09 19:50
2F:→ dre34317:歡迎來到大葉! 05/09 19:51
3F:推 otisboss:歡迎 ! 05/09 20:14
4F:推 DORAYAKI:未來的學弟你好:) 05/09 20:19
5F:推 hungwei0810:歡迎來到大葉! 05/09 20:32
6F:推 orangejase:推~~ 嘉陽是清水那間嗎? 05/09 21:23
7F:推 Jerome1129:台中人嗎?? 歡迎歡迎 05/09 22:30
8F:→ abarrychen:沒錯 惡名昭彰的那間 05/10 18:25
9F:→ abarrychen:沒錯 我是台中人。 05/10 18:25
※ 編輯: abarrychen 來自: 125.231.93.192 (05/18 20: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