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21133qaz (啦啦啦)
看板DYU
標題[買賣]徵求一把新手用二手木吉他(徵求到...)
時間Thu May 19 22:00:36 2011
大葉板提醒您:PO『廣告文』、『租屋文』及『買賣文』前,都要先自介喔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這兩行可以用Ctrl+Y刪除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欲 買 物品:一把新手用 二手木吉他
欲 買 售價格:六百到八百左右吧 不希望超過一千...(再議價)
參考網址:就是木吉他...就是吉他><...
交易方式 : 山腳路 員林 反正離大葉二十分鐘車程都可以接受
聯絡方式:站內信 或是 MSN :
[email protected]
備 註:因為是新手想要學木吉它 而我朋友不會用PTT
所以來此幫她問看看大家有沒有要賣的...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51.214
1F:推 basskai:"她" 05/19 22:16
2F:→ dre34317:是它吧 05/19 22:58
3F:推 feeling00480:早半個月說就好了..前陣子清房間賣500.. 05/20 00:39
※ 編輯: a221133qaz 來自: 114.41.251.214 (05/20 04:32)
※ 編輯: a221133qaz 來自: 114.41.232.54 (05/20 04: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