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qbaby (少女得體的煩惱)
看板DYU
標題[請益] 想問一下畢業典禮當天賣花的@@
時間Mon May 23 00:56:46 2011
大家好:)
因為我家老爺是大葉的學生~(所以說我是家眷www)
看了一下貴校行事曆,611是貴校的畢典
而老爺今年要畢業了XD
但其實不是很熟哪邊有賣花(而且貴校在山上@@)
所以想請教一下,畢典當天是否校區會有賣花的攤販來呢?
都是集中在路口嗎?
謝謝:)
--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為什麼?!
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 為什麼?!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為什麼?!
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
▄▄▄
▄▄▄
▄▄▄
▄▄▄
▄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33.182
1F:推 GIBBLUE2:去年我記得好像上來學校的路上(學府路) 路邊都有 05/23 00:58
2F:→ GIBBLUE2:沒記錯的話啦=_= 05/23 00:58
3F:推 RouBaoZi:學校周邊都會有 但是都是他媽的貴 05/23 01:00
4F:→ mrqbaby:那車站附近會賣嗎@@?謝謝~ 05/23 01:03
5F:推 RouBaoZi:車站附近就不曉得了 學校附近路口賣的都是幾百塊的花束 05/23 01:04
6F:→ mrqbaby:幾百塊還可以接受啦XD~畢業難得一生沒幾次的嘛:D 05/23 01:06
7F:推 RouBaoZi:往年畢業典禮都會下大雨 = =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 05/23 01:09
8F:推 oxman:今天不知道有沒有要開賭盤內 05/23 01:11
9F:推 PPPGGG:開賭盤 開賭盤 開賭盤 05/23 01:11
10F:推 irisanna:第一市場有花店 05/23 01:44
11F:推 cow43629: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05/23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