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0222011880o (來去自如的風)
看板DYU
標題[請益] 今天開始的期末教學問卷
時間Mon May 23 16:14:34 2011
話說今天開始期末教學問卷
我去填答的時候儲存按完跳出來之後還是顯示尚未填寫= =
有人有跟我遇到同樣的問題嗎?
我試過其他門課
全部都不能填寫欸
以前都沒遇過這個問題
順便問一下
這次期末問卷跟選課還有提早與否的關係嗎?
好像沒聽到這方面的消息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175.92
1F:推 lairrol:IE8 done.... 05/23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