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jason (jason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劣 員林日本歌手 理髮店
時間Wed Jun 1 14:07:36 2011
員林鎮上有一間用日本英文歌手當名字的理髮店
只能說超級鳥
一進去發現店裡沒人我心就先涼了一半
後來我想想給店長剪應該不會差到哪去
結果服務很隨便,也沒問說要喝什麼
之後肩膀按個兩下就說要洗頭
洗得跟一中AT有的拼了,比自己洗還不舒服
剪頭髮剪完一看,我心另一半也涼了
給5個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225.206
1F:→ friand520420:各位觀眾 五支劣!!! 06/01 14:27
2F:推 dre34317:那間我剪過一次就在也沒去... 是說法一空間漲了... 06/01 15:06
3F:→ dre34317:原PO說的那間在火車站的萊爾付上面 06/01 15:25
4F:推 NEXTSTEP:去年初我去剪,他還堅持要幫我染燙,我說我只要剪髮 06/01 18:56
5F:→ NEXTSTEP:結果設計師臉超級無敵臭,把我剪得跟男生有的比 06/01 18:57
6F:→ NEXTSTEP:現在我每次經過都會詛咒它關門大吉 06/01 18:58
7F:推 jerryming:給我妹剪就好了啊~不過她人在台中的happy hair耶 哈哈 06/01 21:44
8F:推 DYU5566:(驚) 原來N大不是男生 06/01 22:03
9F:推 hungwei0810:(驚) 原來N大不是男生 06/01 22:15
10F:推 NEXTSTEP:哼!是哪裡有蛛絲馬跡指出我是男生~"~ 06/01 23:16
11F:推 o0222011880o:(驚) 原來N大不是男生 06/01 23:20
12F:推 RouBaoZi:金魚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1 23:26
13F:推 chun191:我覺得7號很用心,不過還是虎尾連鎖店好 06/01 23:50
14F:→ chun191:誤:是斗六才對 06/01 23:50
15F:推 NEXTSTEP:哼!去死! 06/02 18:50
16F:→ ztp:小野洋子?原來他那麼雷喔 06/03 01:55
17F:推 calvencheng:我去一次 打死不會在去 每次經過也會詛咒他倒掉 06/03 02:20
18F:推 GIBBLUE2:他的3號還OK說~_~我偶爾也去那給他剪..有另一個設計師就 06/03 08:20
19F:→ GIBBLUE2:很雷.. 06/03 08:20
20F:→ blackbond:我去剪過一次,好像比較新來的2號Niko,還算滿意說:) 06/03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