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omzoom407 (zoomzoom407)
看板DYU
標題[請益] 工數一老師推薦
時間Thu Jun 2 14:15:20 2011
請問各位大大
100學年度 有沒有比較好過的工數老師勒
工數一的老師 煩請大家為我解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64.88
1F:推 PPPGGG:什麼系? 06/02 15:40
2F:推 hungwei0810:借問環工系@@ 06/02 20:54
3F:→ zoomzoom407:什麼系都可以 因為我大四 應該都可以選到 只求好過!! 06/02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