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ecomet (了不起的路人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關於重修的方法...
時間Tue Jun 7 19:49:13 2011
不好意思.......我因為要重修不少科目...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麼選.....
我大一上被當了普通物理.環境科學概論.微積分(後面的班級一定要選一樣嗎?)
大一下被當中級英聽
大二上被當物理化學跟工程數學
請問要從資訊系統從何點起????
點了半天都找不到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76.139
1F:→ Firecomet:另外說一下..我下學期想多修個法語(如果還有空堂的話) 06/07 19:52
2F:→ Firecomet:歐語跟法語有差嗎? 06/07 19:52
3F:推 basskai:登記時間過了 不過尚未繳費 去問問看吧 06/07 20:59
4F:→ Firecomet:什麼的登記時間??? 06/07 21:21
5F:→ basskai:糗 我看成暑修 哈哈哈 06/07 21:23
6F:→ Firecomet:XDD'''看錯沒關係~~能幫忙解個惑嗎....感恩... 06/07 21:26
7F:→ qwsdedk:去系辦問比較快 工數好像不開了要去別系修 06/07 21:34
8F:推 DYU5566:資料查詢>開課資料查詢>[1]課程查詢-依系所別 06/07 21:36
9F:→ DYU5566:然後照你的系所去選 06/07 21:36
10F:→ Firecomet:恩...了解了.... 06/07 21:36
11F:→ Firecomet:如果是要重修的科目選一樣的就好了嗎??? 06/07 21:37
12F:→ Firecomet:如果是要重選外語的科目要怎麼選? 06/07 21:37
13F:→ DYU5566:你是說英文類嗎? 06/07 21:38
14F:→ DYU5566:資料查詢>開課資料查詢>[2]共同教學中心-依教學群組 06/07 21:39
15F:→ DYU5566:右上角教學群組有卷軸可以點出來 06/07 21:40
16F:→ DYU5566:PS. 下學期被當的英文只有下學期有開喔~ 06/07 21:40
17F:→ Firecomet:撲...所以是說其他科也是一樣嗎? 06/07 21:41
18F:推 DYU5566:大部分是這樣...不過有些就是每學期都有開 06/07 21:45
19F:→ Firecomet:我剛剛查了一下....我是要重修微積分(一)的... 06/07 21:45
20F:→ Firecomet:那後面的英文字母不用選一樣的吧??? 06/07 21:45
21F:→ DYU5566:工院的微積分我不清楚喔一X一... 06/07 21:45
22F:→ DYU5566:不用~~英文只是代號 06/07 21:46
23F:→ Firecomet:喔喔~~~~就是指是分班的代號吧(?) 06/07 21:48
24F:→ Firecomet:所以我的一下英聽只能下學期修了吧? 06/07 21:54
25F:推 DYU5566:應該是吧XD 06/07 21:54
26F:→ Firecomet:感謝您的講解~~~剩下的明天去系辦問~~~有問題我再說 06/07 21:56
27F:→ oligoisgood:如果黃明鋒有開就好了 06/07 22:48
28F:推 john1988:法語... 先把必修該修完的再說吧... 06/08 14:25
29F:→ Firecomet:請問物理化學還有哪一系有開阿...生科系沒看到 06/08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