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PGGG ((¯(∞)¯)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感謝三點左右在現炒附近舉牌子的同學
時間Fri Jun 10 16:07:11 2011
剛剛騎山腳路往員林方向
經過現炒附近看到有兩位同學揮著白色A4
還以為是在賣東西,還想說什麼時候賣東西在路上拉客人
結果跟他們平行時候眼角餘光才看到"
測速"
還以為他們在開玩笑,結果經過玉飯館就看到有人被鴿子叼走了
真是太可怕了 山腳路限速很低隨便都會超速的
真的很感謝那兩位同學 如果沒有看到你們 那我應該也會中獎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79.132
1F:推 a129346:推 06/10 16:19
2F:推 NEXTSTEP:好大心!!! 06/10 16:22
3F:推 GIBBLUE2:驚!3PG中獎了(誤 06/10 16:28
4F:推 qazxsw201:推~~經過2次 看到4個人被抓 做業績也不是這樣吧 06/10 16:31
5F:推 evo8567129:其實昨天晚上我去菸斗融他家就在路上看到有鴿子在抓超 06/10 16:42
6F:→ evo8567129:速囉~看來鴿子最近很缺業績喔XDD 06/10 16:42
7F:→ PPPGGG:嘖嘖 還好昨天晚上都沒有臨檢 不然我跟蝌蚪就尷尬了 06/10 17:21
8F:推 kirk0531:嘖嘖 昨天晚上抓業績肯定好到翻掉 06/10 17:32
9F:推 web8226760:一山還有一山高阿 06/10 17:51
10F:推 o0222011880o:我常常覺得我有超速經過他也沒攔我欸= = 真好:) 06/10 18:47
11F:推 Sets:這大大真是太好了!!以後能多碰到就好了!!(在我超速前) 06/10 18:50
12F:→ PPPGGG:昨晚要是守在轉山腳路的地方 今天Facebook應該會熱鬧到炸掉 06/10 18:57
13F:推 leon652852:有看到!!!真是好心人(讚 06/10 23:17
14F:推 chun191:雖然我有認識,可是我骨子裡真的超討厭警察!根據內部可靠消 06/11 00:39
15F:→ chun191:息,校門口的紅線區也是取締重點....X上鴿子館的鴿子親口訴 06/11 00:40
16F:→ chun191:說,不過還是請大葉的同學們在山腳路騎車別騎太過喔! 06/11 00:42
17F:推 chun191:誤:別騎太快 06/11 00:48
18F:→ dreamsky1227:感恩!!!!真的!!!!! 06/11 00:51
19F:推 christin0311:最近鴿子很缺業績 昨天才拿到一張紅蛋... 06/12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