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goodcow (不良牛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班冊的品質?
時間Sun Jun 19 15:36:53 2011
最後一年了想說該是留個回憶
所以我買了班冊
看到大木盒,以為這次的質感狠不錯
http://0rz.tw/4mxt6
內容應該做的蠻好的
照慣例先來個大合照
http://0rz.tw/O1DRn
接下來就是主角班冊了
http://0rz.tw/gfaNF
翻了翻班冊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廠商覺得訂購班冊的量不夠多??
還是廠商覺得班冊不那麼重要??
就可以把班冊的品質和畫素用的這麼的...!!
還有用紙為什麼可以這麼的皺??
(肉眼看的很清楚,不過照片就很難拍的很清楚)
http://0rz.tw/MpRUk
http://0rz.tw/fDEJ0
http://0rz.tw/tlRcz
http://0rz.tw/nDwX9
http://0rz.tw/luAM4
(同學們不好意思你們上鏡頭了)
不只我這本,包括了我同學的,所有的品質都是這樣的
所以1200元的班冊,花費都在那大木盒上??
然後班冊的內容就可以歐北來!!是這樣嗎??
就針對班冊的情形,我想應該反應一下
想請問一下有買畢冊的同學們,內容的品質是不是也是這樣的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28.79
1F:→ NEXTSTEP:買櫝還珠柳~ 06/19 15:38
※ 編輯: nogoodcow 來自: 163.23.28.79 (06/19 15:42)
2F:推 j23668:班冊真的做的比畢測還要爛,害我只買班冊而以= = 06/19 16:07
3F:推 oxman:看到真的很傻眼 06/19 16:31
4F:→ cjo5427:重點是還打錯畢業生的姓.班代之前就去反應了!也沒改過來@@ 06/19 16:43
5F:推 PPPGGG:這話題好像每年都在討論....( ′-`)y-~還好我沒買 06/19 18:18
6F:推 ial:每年討論久了,最近這幾年都是同一間,沒買+1~~ 06/19 18:47
7F:推 sdgaejr118:我們的系冊也是 內頁都皺痕一堆 感覺不怎麼樣==||| 07/02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