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yworld001 (哈子)
看板DYU
標題[請益]廖賢娟老師,海洋文明,補救教學揪團(參加可以不用暑修!!!!)
時間Wed Jun 22 15:39:32 2011
補救辦法出來了,以下
經學校100.6.22指示,廖賢娟老師的922海洋文明與台灣D3.D4.D5三班通識,
課程須以義務性12的課業輔導方式,協助修習該班課程的應屆畢業生取得
該科成績。
請符合以上條件的同學於100.6.25(星期五)下午五點前向通識中心申請。
課業輔導實施如下:
1.申請學生不用繳交費用
2.申請同時,請繳交2000字"我在992海洋文明與台灣D3(D4.D5)的學習歷程回顧"
(書面資料)
3.時間:6/28、6/29、6/30,上午9:00~17:00,共三天。
地點:J217教室及圖書館。
4.課業輔導主題:業界最喜歡的人才。課業輔導內容是學生找文章、閱讀文章、寫摘要
及心得,2000字。同時口頭與同學分享。
5.通過後該科以60分計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廖老師人真的很好T_T
原本我已經打算要去暑修OR跨校選修了!!!
↑(後來聽說好像是學校安排的補救...)
但是剛剛通識教育中心來電,跟我說廖老師正在統計有沒有人需要補救,
也就是在去上一下課,可以幫你+分,就可以直接過這門課,不需要暑修。
主要是針對大四應屆畢業生!!
會在送教務處成績前開課,也就是不需要暑修!!!!!!!!!!!!!
不想被當、想畢業、想歐趴的同學,
除了大四以外我想應該也受用,
請大家快一起來補救(t艸t)!!!!
請打給(04)8511-888 轉4140,郭小姐,
確定你需要補救這門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93.118
1F:推 longlu:我有個小疑問...我看老師發布的成績檔案我有過 06/22 15:43
2F:→ longlu:只是剛剛看ICARE卻是0分= =..是怎麼回事 06/22 15:44
3F:→ ivyworld001:嗯?我的狀態是分數未送達 06/22 15:45
4F:→ longlu:剛剛詢問一下同組組員...也都是0分~應該是系統的問題 06/22 15:47
5F:→ longlu:嚇死我了= =.... 06/22 15:47
※ 編輯: ivyworld001 來自: 114.33.93.118 (06/22 15:53)
※ 編輯: ivyworld001 來自: 114.33.93.118 (06/22 16:01)
6F:推 y2531364:真是佛心來的~搞謝老師網開一面:d 06/22 17:02
7F:推 y2531364: 感 06/22 17:05
8F:推 wu90318:分數打上去就不能修改了..老師真是好人wwwww 06/22 18:33
9F:推 andy433268:真以為是老師網開一面嗎?? 別想太多了 06/22 18:36
10F:→ u57566:成績還沒送到教務處前都是可以修改的 06/22 18:41
11F:→ u57566:還有...某人真是不知好歹 身在福中不知福 06/22 18:44
12F:→ u57566:之前曾修過廖賢娟老師的課 也承蒙老師看得起我 06/22 18:45
13F:→ u57566:幫我申請獎學金 事隔半年她也還記得我的名字(走廊巧遇) 06/22 18:46
14F:→ u57566:私下與老師討論過andy433268大所PO之文章 06/22 18:47
15F:→ u57566:老師才會考慮補救方法 不是狗咬呂洞賓 不識好人心 06/22 18:49
16F:→ u57566: andy433268:真以為是老師網開一面嗎?? 別想太多了 06/22 18:50
17F:→ u57566:那你不要去補救阿 真是...給臉不要__ 不知道該說什麼 06/22 18:51
18F:→ u57566:求老師...不給過==>怪老師 老師考慮補救==>假好心 顆顆 06/22 18:55
19F:推 andy433268:哀~ 一群不知道事情真相的在那一直說~ 你最行可以嗎?? 06/22 18:55
我對真相沒興趣,只是純粹想畢業,事情是怎樣很重要嗎,
不要搞到傳到老師耳裡,讓她不爽開......
可以畢業比什麼都重要,嘴砲也不能畢業阿,留點力氣揪團補救吧。
20F:→ tss9036:那你可以再PO一篇真相 說不定也可以造福學弟妹以後選課 06/22 18:57
21F:→ tss9036:願聞其詳.....(茶) 06/22 18:57
※ 編輯: ivyworld001 來自: 114.33.93.118 (06/22 19:01)
22F:推 Scorpio777:哀 自己不認真被當還怪老師 真的該檢討了 06/22 19:30
23F:→ Scorpio777:如果你不滿意 可以早點退選 不要期末才在這抱怨 06/22 19:31
24F:→ pths0524:那就請知道事情真相的來說 免得一直被打臉 06/22 20:09
25F:推 kb1023:呵呵 06/22 20:12
26F:→ pths0524:以前廖老師上課非常一板一眼 交待的作業沒作 想過很難 06/22 20:17
27F:→ pths0524:我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我記錯人 一查是同一個人XD 06/22 20:17
28F:推 PPPGGG:小寶 別呵呵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6/22 21:35
29F:推 ckoboy:不知道事實??? 事實就是某Andy433268沒有過不能畢業阿 06/22 21:38
30F:→ ckoboy:帶種就不要去補救 真希望你夠帶種而不是在PTT上嘴砲 06/22 21:39
31F:推 ckoboy:不然把這堂課配分學期成績都公布吧 這老師第一堂課總有說吧 06/22 21:43
32F:推 wu90318:不知道事實 阿不然你說說看? 06/23 01:50
33F:→ PasoDoble:不爽不要補 06/23 10:20
※ 編輯: ivyworld001 來自: 114.33.93.118 (06/23 11:23)
34F:推 s9123469:真相就是要被當啦~~超爽得~~~~ 06/23 19:22
35F:推 ben07212002:乖乖上課交作業~都會過吧!! 06/24 00:02
36F:→ mimienjoy:可是我朋友全勤作業都有交報告也九十幾還被當真的很怪 06/24 00:29
37F:推 RouBaoZi:Wei嗎? 06/24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