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igoisgood (乃基)
看板DYU
標題[租屋] 尋找可租半年的套房
時間Fri Jun 24 20:54:37 2011
幫同學PO的 他被延畢半年~~
禮拜一就要搬離學校了
請問有沒有肯租半學期的套房呢?
有的話站內信 謝謝
--
標題 [公告] DYU 板 開始賭博!
1F:→ dre34317:我俊了!07/30 02:09
2F:→ wmhong:樓上要俊什麼????我只聽過梭哈07/30 14:36
#1CKLYjAD (DYU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49.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