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mask (坐看雲起時)
看板Design
標題Re: [問題] 唸工業設計系會用到的工具???
時間Mon Sep 1 22:00:35 2008
補充一下
食: icash(熬夜到凌晨通常只剩小7跟豆漿店)
衣: 工作用圍裙 護目鏡 防毒口罩(噴漆削PU兩相宜)
便宜的衣服與褲子(可當工作服弄髒不會心疼)
樂: MP3 player (作模型時度過漫漫長夜必備良伴)
育: 學日文與英文的書籍雜誌 (如果將來要出國要早點學哦)
有他名字的標籤(相信我這很實用! 貼在所有自己的工具上)
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比較想要一些好老師
--
「如果必須得到社會認可才快樂,那注定永遠要失望。」
--歌手瑪丹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54.93
1F:推 avi:推姓名標籤...大家都喜歡借來借去的 常常都很困擾= = 09/01 22:45
2F:推 bbgccw:推姓名標籤! 我光挫刀就買過三組了 = = 09/02 00:22
3F:推 bberyllovely:推姓名貼...不然期初都是自己的 期末都是別人的XD 09/02 00:56
4F:推 clphon:姓名標籤推一個!工具都會不見! 09/02 05:20
5F:→ clphon:N95口罩也很實用!雖然我們學校每年都會發一個 09/02 05:21
6F:推 s9588008:推~ 最後一句! 09/02 20:02
7F:推 hekrwasp:衣服推連身工作服 09/02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