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kfei (禾斗禾斗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有人唸設計到唸不下去嗎?
時間Thu Sep 4 01:58:48 2008
我有時候會覺得
我自己到底是不是適合念這個科系
我雖然不是最爛的
可是也不是最頂尖的
唸這個科系
唸到我自己都覺得我真的
有本事唸下去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5.249
1F:→ uhot:多的很 09/04 02:03
2F:推 santaii:沒幾個人是頂尖的啦 問問自己有沒有進步就行了 09/04 07:39
3F:→ M1N1158:非常多吧 很多都是誤打誤撞進來的~念了一兩年發現沒興趣 09/04 11:06
4F:→ M1N1158:要嘛就轉學 不然就是休學退學 情況跟一般的科系差不多吧 09/04 11:07
5F:→ M1N1158:一個班的人數只會越來越少就對了顆顆... 09/04 11:08
6F:→ M1N1158:重點還是看自己有沒有興趣...如果還好的話 其實可以花時間 09/04 11:09
7F:→ M1N1158:培養其他的能力~像我同學有人想當公務員~有人想賣房子... 09/04 11:10
8F:→ M1N1158:設計這條路很廣 就算不走設計 未來一定也是有用處的 09/04 11:11
9F:→ M1N1158:ex:開店...自己設計CI~ 09/04 11:13
10F:→ M1N1158:如果很有興趣 能力不足的話 就請繼續支持下去 一定可以在 09/04 11:15
11F:→ M1N1158:廣大的領域中~摸索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設計路 09/04 11:15
12F:推 AAOOXX:這很正常,百分之60的學生都會這樣 09/04 11:16
13F:→ grwe1017:有~~ 09/04 14:01
14F:推 jacko1124:+1 恩~沒錢唸下去... (唸設計好花錢啊~~~~~囧rz) 09/04 14:22
15F:推 tarcat:舉手~誤打誤撞跨科考進來,念得2266數度想休學… 09/04 16:37
16F:→ GP03D:每一種學校都一樣啦 09/07 00:37
17F:推 ayumiwang:一個班級中 最後繼續走設計的大概不會超過三分之一 09/12 21:30
18F:→ Tayako:你不覺得...很有趣嗎?..o_O... 09/12 21:52
19F:推 imcrown:這個迷思應該都是設計人會有的 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吧!^^ 09/15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