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jm71 (ljm71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關於疊印填色
時間Tue Oct 14 15:14:06 2008
請問一下關於疊印填色使用的時機是?
因為一般都會要求我們不要在ai等軟體勾選該選項
那請問在什麼時候才會用到疊印填色呢?
又需要注意那些事項呢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27.235
1F:推 skypeach:要防印刷顏色套不準會漏色 通常是使用黑色細線會用到 10/14 16:49
2F:→ skypeach:這google查一下就有了啦其實XD 10/14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