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stin119 (美編勞工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好的印刷廠
時間Fri Oct 17 12:59:59 2008
是這樣的
因為晚輩下個工作的關係有可能會接觸到出版業
所以晚輩想在這邊先打聽一下
就是在各位前輩長久配合的廠商中
有沒有一間是值得推薦的
而所謂推薦的好壞主要是界定在印刷廠的老板或是師傅們
是否可以誠心的回答客戶的問題或者提供相關的經驗傳授
最後很感謝各位前輩們的灠閱
若這篇文章不似合放在設計版,晚輩會盡快自D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29.109
1F:推 echohihi:還不錯的問題壓 你也可以轉去Publish版 10/17 13:20
2F:推 betty286:現在在價格導向的情況下..已經沒什麼好的印刷廠了.. 10/24 0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