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qgirl (正妹團長)
看板Design
標題[徵求] 關於公司形象作品
時間Sat Oct 18 10:16:31 2008
是這樣的
公司最近要重新設計關於形象
Logo
產品包裝盒之類的
忘了這是不是算CS
我們想要辦個比賽
不知道獎金多少
會有人願意參加呢
謝謝
--
左手寫專業右手寫心情
活力藥師網番外篇
http://www.liverx.or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72.169
1F:推 pikanoko:屬於CIS設計...但是怎麼不直接找設計師合作呢... = =" 10/18 10:42
2F:→ pikanoko:台灣文學獎的LOGO設計獎金是五萬 10/18 10:43
3F:→ pikanoko:基本上你去找設計師也是3~5萬, 因為是公司要用, 要做登記 10/18 10:44
4F:→ pikanoko:你辦比賽是有很多可以選擇沒錯, 但是你要自己去查上萬筆 10/18 10:44
5F:→ pikanoko:的商標資料, 以免違反著作權, 不是更麻煩嗎...||| 10/18 10:45
6F:→ mqgirl:不太懂您的意思??找設計師合作有優缺點,登記和商標有何關係 10/19 12:10
7F:推 pikanoko:公司要用的LOGO, 基本上是要登記的 10/19 12:36
8F:→ pikanoko:而如果您請設計公司製作的話, 設計公司會自己去調查既有 10/19 12:37
9F:→ pikanoko:的 LOGO 登記政府資料, 幫你做到好, 且避免與他人的 LOGO 10/19 12:38
10F:→ pikanoko:重複 (重複的話, 登記審查會沒辦法通過) 10/19 12:38
11F:→ pikanoko:如果你辦了比賽, 也挑中了自己喜歡的 LOGO, 但也要再自己 10/19 12:39
12F:→ pikanoko:去翻閱上萬筆的 LOGO 註冊資料,確定沒有與他人雷同才能用 10/19 12:40
13F:→ pikanoko:否則哪一天有人到貴公司說你盜用LOGO, 你也死無對證 10/19 12:41
14F:→ pikanoko:(當然以上是以登記為前提, 若您不打算登記, 那就無所謂) 10/19 12:48
15F:→ pikanoko:(只是如果不辦理登記, 以後有人仿冒你的LOGO你也沒輒) 10/19 12:50
16F:噓 oj113068:比賽?你把你們公司的整體形象這樣處理啊? 10/20 22:54
17F:→ mqgirl:非常感謝pikanoko的指教,我們辦比賽也是希望能夠找到不錯的 10/22 08:31
18F:→ mqgirl:設計師,不然人海茫茫也不知道該如何找,而且設計出來不見得 10/22 08:32
19F:→ mqgirl:是能接受的,就跟買衣服一樣,定做的好,但是萬一不喜歡也不 10/22 08:32
20F:→ mqgirl:退,我想應該沒有設計公司願意設計到滿意再收錢吧 10/22 0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