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mygoddess (Moo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高雄有不錯的輸出店嗎 ?
時間Sat Oct 25 16:47:02 2008
最近在製作作品集,尺寸約a3小一點
附近的大圖輸出品質很糟糕,顆粒十分明顯 書皮封面a2印出來顆粒超級大 =_=
請問高雄有哪家品質還算不錯的呢 ?
多謝回答分享 !!
--
my web design
http://xiang.tw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91.71
1F:→ czeno2:我以前都會去高應大對面巷子(立志街)裡面一間輸出店印東西 10/26 16:00
2F:→ czeno2:從建工路進去立志街的話在右手邊的一個轉角處,彩色輸出很 10/26 16:01
3F:→ czeno2:便宜,也有磅數比較後的紙張,我那時候好像是用雪銅紙 10/26 16:02
4F:→ czeno2:印象中是星期天休息,他們使用的是雷射印表機 10/26 16:05
5F:→ czeno2:比較不方便的是,他們是手動送厚紙,要自己花時間等 10/26 16:06
6F:→ czeno2:不過基本上因為實在很便宜,所以還是大推薦!可以省不少錢 10/26 16:08
7F:推 hiphop3535:樓上說的是科葳~~真的超便宜ˊˋ 10/26 17:25
8F:推 hiphop3535:請問我又遇到學長了嗎 XDDDDD 10/26 17:29
9F:→ himygoddess:是啊 囧 你又遇到我了,最近又要噴大錢了... 10/27 0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