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way20 (喬安娜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作品集製作問題
時間Wed Oct 29 21:30:56 2008
我想問一個很笨的問題...
請問在做作品集的時後 "跨頁"要怎麼做呀?
我要做A4大小的
是直接開新檔寬為A4的兩倍
然後直接編輯
編輯完要再切成兩張A4這樣嗎?
謝謝大家~~~
問到會自D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uChenLin
叫我Cawaii 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77.238.125
1F:推 hiphop3535:= = 當然不是那麼麻煩 看你用甚麼軟體 都可以設定 10/29 21:43
2F:→ hiphop3535:像轉PDF的時候檔案設定就可以勾跨頁 很方便 10/29 21:44
3F:→ babyway20:我現在只有photo impac12 可以用耶 嗚嗚ps壞掉了 10/29 21:46
4F:推 hiphop3535:@@ IMPACT我好久沒用了ˊˋ 10/29 21:55
5F:→ hiphop3535:有InDesign或是已拉的話也可以ˊˋ 10/29 21:55
6F:→ babyway20:哭哭 cs3壞掉了嘛 10/29 22:02
7F:推 lmy520:是喔可是我有時候用跨頁他直接切三個頁面 10/29 22:19
8F:→ hiphop3535:有這種事?! 10/30 01:06
9F:→ hiphop3535:樓上是用啥軟體!? 10/30 01:06
10F:→ mipi:建議用InDesign 10/31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