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phop3535 (2B鉛筆一隻。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InDsignCS2 可以轉成解析度高的JPG嗎?
時間Sun Nov 2 06:16:36 2008
是這樣的最近有這個小問題
之前弄排版都沒注意到
通常我用排版都是作一些要輸出
可是最近做到一些東西 包括作業
需要輸出完 還要另外弄一份一樣的投影片
我知道InDsign有轉存圖片檔
可是解析度超爛的像是打馬賽克 而且還不能設定 囧
(大概是作稿完 轉成圖片看個大概的吧)
請問InDsign有辦法把原始檔轉成解析度高一點的圖片檔嗎??
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用呢??
難道只能重新弄到已拉去嗎!? 教教我~~~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0.64
※ 編輯: hiphop3535 來自: 218.173.170.64 (11/02 06:17)
1F:→ yajung:轉成pdf,pdf可以設轉成高解析的JPG 11/03 00:10
2F:→ hiphop3535:謝謝 我知道了XD 11/03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