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moko (桃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以拉的字體選單
時間Sun Nov 2 09:02:25 2008
我的以拉字體清單跑不出來
有人可以幫我看看要怎麼處理嗎
小視窗都空的,像這樣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pmoko&b=17&f=1840152629&p=0
(我家電腦字體功能都正常,所以請當小視窗是空的)
上面的功能選項,字體卻跑的出來,像這樣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pmoko&b=17&f=1840152630&p=1
辦公室是用CS2版本,不過我家裡只有CS3,這是家裡拍的
希望有人看得懂我的問題,不然我就上班再拍一次好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08.111
1F:推 oj113068:往下啦呢? 11/03 02:01
2F:推 mika2015:有無安裝quick time呢?? 11/04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