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ihan (盡講些五四三又二分之一)
看板Design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螢光漆料
時間Tue Nov 4 15:59:14 2008
來回答螢光漆料的問題了
第一化工的隱性顏料粉要搭配一罐他們自己的催化劑調和
比例沒有一定 但催化劑是溶液所以加得越多螢光效果越小
基本上是無法跟其他任何東西調和的
建議做表面線條表現使用
催化劑很毒 可以直接把塑膠袋溶掉味道也很刺鼻
感覺多用幾次會上癮跟死人
--
when you saw the only one set of footprints,
it was then that i carry you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6.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