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sanebull (發了瘋的笨笨熊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德文該不該學咧
時間Sat Nov 8 13:13:39 2008
請問各位唸工設的大哥大姐們
你們認為唸設計德文對於未來有什麼幫助嗎?
聽我們老師說反而是唸廣告行銷的比較容易竄到高階層的職位,各位認為呢~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81.92
1F:推 sora1206:我的老師的意見是 只要相關領域能做得越多就越有利 不管 11/08 13:55
2F:→ sora1206:是語言、管理、行銷、材料力學、哲學還是其他什麼,組合 11/08 13:56
3F:→ sora1206:能力比較有幫助,當然有管理和企劃能力的人比較容易被提 11/08 13:57
4F:→ sora1206:到管理職啦 11/08 13:58
那這麼多的方向,有什麼建議是就學期間就先學,其他等在職進修呢?
※ 編輯: insanebull 來自: 118.161.81.92 (11/08 15:26)
5F:推 pikanoko:在學期間建議加強英文, 至少英文真的很有用 @@" 11/08 15:32
6F:→ grimdance:你多學個語言絕對只有好處沒壞處 11/08 17:58
7F:→ jokajoka:英文阿,等到要考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好用了 11/08 19:32
8F:→ tltl:之後如果要去德國就學德文吧! 但是英文的通用性更高就是了 11/08 21:11
9F:推 ShowMing1218:在下的看法是先把英文學好為優先 其他能多學就盡量 11/09 23:10
10F:→ ShowMing1218:語言是最基本的溝通工具 目前還是以英文最為通用 11/09 23:11
11F:→ ShowMing1218:很多資料為了增加流通性除了原本語文外都會有英文版 11/09 23:12
12F:推 akkusativ:我覺得平面設計的話 有學西班牙文倒是不錯 11/23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