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ntalus0225 (一杯兩杯三杯.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用過Xp-pen嗎?
時間Wed Nov 12 02:39:13 2008
請問各位 有人有在用Xp-pen的產品嗎?
今天剛入手了一台Xp-pen 但安裝後
做壓力測試 我的筆完全沒反應...
內附的一顆小電池我已經裝在比上面了 但是筆的Led燈似乎沒亮.
是這個原因使的我無法在繪畫板上做描繪嗎?..= = +
請各位大大指點分享一下...
謝了!
--
無可救藥 跟 無藥可救 那個醫不好?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dkey956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33.101
1F:推 pikanoko:(請相信Wacom是繪圖板的唯一品牌...囧") 11/12 09:10
2F:→ pikanoko:我覺得有可能是你電池沒電或裝反了? 換一顆電池看看吧 11/12 09:11
3F:→ ooredclover:驅動程式有沒有灌? 11/12 14:17
4F:推 bloodon:先確認電池有沒有電 然後確定驅動程式有無安裝 11/13 08:50
5F:→ bloodon:筆的燈喔 我買的那款好像沒有 我都是看繪圖板的燈 11/13 08:51
6F:→ bloodon:看一下燈有沒有亮 畫的時候有沒有燈在閃爍@@ 11/13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