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fr (Mali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海報有夾保麗龍的
時間Sun Nov 16 20:58:22 2008
就是海報有夾黏保麗龍的
像是誠品都容易看到這種
這種輸出哪裡有阿
這種有加保麗龍的海報叫什麼呢?
都查不到資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9.143
1F:→ Tayako:就是有裱褙的阿.. 11/16 21:05
2F:推 pikanoko:呃...那應該叫珍珠板吧? (還是有保麗龍的 @@?) 11/16 21:08
3F:→ rfr:就誠品常常有兩張海報中間在夾一片保麗龍 11/16 21:09
4F:→ Tayako:不是和輸出的說要裱板的他就會幫你用嗎?之前畢製海報就是.. 11/16 21:13
5F:→ Tayako:珍珠板也都以用 如果要自己裱褙也可以 或風扣卡之類的 11/16 21:15
7F:推 dreamerXYZ:原來可以請輸出中心幫忙弄阿 我每次都自己裱遭了 11/17 12:21
8F:→ princessng:加珍珠板的輸出材質會不太一樣,關係到材質的延展性 11/17 12:40
9F:→ charmyoo:我們都自己輸出再在後面噴噴膠黏珍珠板 11/17 22:56
10F:→ charmyoo:都這樣過了好多年頭呢 11/17 22:56
11F:推 raindayla:我們也和樓上一樣都自己輸出 裱上再割 11/17 23:36
12F:推 jopolulu:不 應該不是珍珠版 珍珠版質感太差 11/18 09:29
13F:→ jopolulu:有一種專門用裱褙的 我忘記叫啥了 一整個讚 11/18 09:30
14F:→ Tayako:珍珠版還不錯用阿 又輕 但單價其實蠻貴的.別用保麗龍比較好 11/18 09:30
15F:→ princessng:發泡板? 11/18 11:49
16F:推 raindayla:j大說的是豪卡板嗎 11/18 23:28
17F:推 jopolulu:好像是吧 專門貼輸出的 貼起來很有質感 也不會像珍珠版 11/19 22:22
18F:→ jopolulu:碰一下就折斷 感覺有點像發泡啦 上次有買沒記住名字 11/19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