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my2 (帆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以拉圖片嵌入問題
時間Mon Nov 17 01:46:05 2008
我用以拉
在檔案都用好 轉外框之後
為了怕掉圖 把圖片都嵌入
可是 常常會嵌入到一半就 檔案發生不明錯誤
或是存檔之後 圖還是出現錯誤 都不見了
請問有人發生一樣問題過嗎
是因為我檔案太大
還是其他問題呢
或是有沒有其他解決方法呢
請大家給我指點指點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53.26
1F:推 kathyann:物件>點陣化(CMYK 300dpi),背景透明>存EPS檔 11/17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