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moko (桃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以拉字體選單問題
時間Tue Nov 18 10:22:47 2008
我這算OP嗎?
我這次直接把公司軟體的問題拍下來了
請各位大大幫忙看看是什麼問題吧
小視窗的字體選單跑不出來
都要從上面的選單去選
超不方便的
公司是用CS2版本
但是我自己用CS3就沒問題
這是軟體問題還是安裝的時候漏了什麼?
圖片網址附上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pmoko&book=1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65.64
1F:→ iop029:砍掉重灌吧!應該是軟體的問題 11/29 03:06
2F:→ whitener:我之前也遇過同樣問題...現在直接都用CS3比較快 == 12/03 00:43
3F:→ whitener:尤其是CS2放大不能直接用^+ 會想殺人 12/03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