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termeloner (週四晚上想打球...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adobe系列都打不開了..
時間Tue Nov 18 15:45:25 2008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到這一的問題...
昨天,週一早上,所有adobe系列的軟體就都打不開了
我很努力的找,很多灌adobe系列時要注意的地方我也都有做了..
都還是無法解決,找不到更相關的資訊..
不知是因為adobe在進行更新嗎?
還是我的電腦中毒了>"<~~
我今天重灌了一次,還是一樣不行... >"<~~
只要開adobe程式,他都會給我這樣的回應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atermeloner&b=2&f=1695668874&p=0
還請有找到解決方法的大大門提點~
感激不盡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25.79
1F:推 pikanoko:我之前有遇過...後來把軟體重灌就好了 11/18 16:33
2F:→ watermeloner:>"<~~ 我重灌了還是沒好.. 工作都停頓了.. 11/18 16:36
3F:→ torobacon:本人也遇過 電腦重灌才好的... 11/18 18:09
※ 編輯: watermeloner 來自: 60.250.125.79 (11/18 18:41)
4F:推 flip:換CS2試看看? 11/19 22:15
5F:→ watermeloner:是NB還原了所有系統了~ orz||| 以拉好了,shop好了 11/20 12:18
6F:→ watermeloner:可是DW還是不好 - -~ 我可去哪神CS3的keygen測試.. 11/20 12:19
7F:推 pikanoko:你是用謎版的嗎...= =" 也許 Adobe 有反制謎版? (不確定) 11/20 12:34
8F:→ pikanoko:至少就我用原版來說, 重灌軟體就能解決問題...||| 11/20 12:35
9F:→ pikanoko:不然就試試看一次只開一個程式看看? 也許是程式相衝 11/20 12:38
10F:→ watermeloner:謝謝樓上囉~~ 我有試了一下~ 可是還是不行.. 11/21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