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uucme (希血鬼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穩重的聖誕卡設計
時間Thu Nov 20 18:33:10 2008
要幫公司設計聖誕卡
有人可以提供聖誕卡設計的網頁或是圖片給我嗎?
因為這些設計好的卡片
是要寄給各國的CEO
年齡層大多介在50.60歲之間
我找到的設計都太活潑了
需要一些穩重傳統的聖誕卡設計來當參考
或是提供些意見給我
例如該怎麼配色,字型使用等等
感激不盡
--
希血鬼故事情發生孩子會流很多血很稀 血鬼,故得證--希血鬼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amnanc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97.243
1F:推 Decill:紅綠黑+serif? 11/20 19:34
2F:推 socrazy:銀色+紫色 YA!好歡樂XD 11/20 21:03
3F:推 fishwei:黑色卡+金箔 XD 11/20 21:42
4F:→ Tayako:黑色感覺不太吉利.. 11/20 21:43
5F:推 Decill:黑色是做鉛字啊XD 11/20 22:01
6F:推 Surich:去年某服飾品牌用了深綠色配銀箔或金箔.黑色配銀箔 還不錯 11/20 22:15
7F:→ Tayako:白色還比較好..white X'mas..燙金/銀加打凸效果就不錯了 11/20 22:18
8F:→ socrazy:我在某年到一間餐廳去吃,他們的聖誕裝飾是紫色+銀色,很 11/20 22:20
9F:→ socrazy:高雅,不過紫色沒用好不小心會變成俗氣 11/20 22:20
10F:→ Tayako:more elegant+1 紙張直接挑美術紙 紙本身顏色就很漂亮了 11/20 22:27
11F:→ Tayako:字形可以用古典一點的字體 不要粗黑 除非有把握比例的拿捏. 11/20 22:35
12F:推 Meowd:記得是Xmas不是X'mas就好 11/21 00:48
13F:推 socrazy:要用黑色的話不要用正黑色,帶一點灰灰感覺比較好 11/21 08:39
14F:→ socrazy:我看過一種巧克力的包裝是帶點灰的黑色配白色緞面絲帶 11/21 08:40
15F:→ socrazy:會比黑色+白色來得有質感一點 11/21 08:40
16F:→ Tayako:原來是Xmas阿..長年來我都寫錯 11/21 09:37
18F:推 wxyz1234533:注意字型~字型很重要~不要用太花俏的 11/22 00:23
19F:推 jokajoka:C大...聖彈快樂阿XD 11/22 02:34
20F:→ icuucme:謝謝大家給的意見..結果我做了個傳統的卡片給老闆 11/25 12:51
21F:→ icuucme:出乎意料的...老闆很喜歡.... 11/25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