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phop3535 (2B鉛筆一隻。)
看板Design
標題[問題] 我的photoshop CS2為什麼有4.19G阿!!?!?
時間Thu Nov 27 00:42:04 2008
真的是太扯了吧 囧
我電腦有CS2跟CS3的各種軟體
已拉 CS2 & CS3
shop CS3
InDesign CS2 & CS3 都各暫幾百MB而已
結果我的photoshop CS2為什麼有
4.19G !!!!!??????
這....
是怎樣阿.....
到底是什麼問題 囧
--
怎麼有一股腦殘味?...是丁丁....我加了丁丁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iphop353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0.244
1F:推 pikanoko:剛看了一下, 我的 Adobe CS2 總共 7.3G, 看起來應該是滿 11/27 01:20
2F:→ pikanoko:正常的吧...反正我的系統碟100G的空間也灌不滿... 11/27 01:22
3F:→ Caiboruei:有沒有可能是暫存檔 11/27 01:32
4F:→ hiphop3535:可是看了很不順眼= = 我電腦還有一推軟體跟遊戲要裝XD 11/27 02:49
5F:→ hiphop3535:暫存檔不是重開機就沒了嗎? 11/27 02:50
6F:推 kishiromi:有些暫存檔是不會清的 可以手動清囉 11/29 11:50